赵老师
薪酬设计+股权激励专家
赵老师
薪酬设计+股权激励专家
  • 薪酬体系
  • 股权激励
  • 人效
赵老师是资深HR经理人,曾任某通信集团HRD、华润三九绩效经理、平安集团绩效薪酬经理等职,深圳交通电台王牌栏目《人才驾到》嘉宾专家。

对高科技制造、医药、互联网行业有深入洞察,擅长在不同的业务模式和不同的公司治理架构下,识别业务痛点,整合资源,搭建战略与组织管理、全面薪酬激励、任职资格与领导力开发等人力资源核心模块,帮助组织转型和人效提升。

专业技能

作为薪酬设计与绩效管理专家,赵老师主导项目包括:战略解码与组织绩效实施、全员绩效管理体系搭建、职位体系与全面薪酬重塑、中长期激励与创新业务孵化设计、研发任职资格体系建设、组织与领导力开发、雇主品牌与招聘体系搭建等。

学员反馈

老师对于薪酬体系的工具与战略思考都非常深刻。
——喜利得

我在此将赵老师的课程推荐给所有的薪酬从业者,真的非常实用,并且观点犀利。
——金立

薪酬课酬往往非常枯燥,赵老师却能结合案例与工具,以及小组讨论,将薪酬课酬变的妙处恒生。
——特步

新颖的课程思路与实用的方法与工具!
——美的
查看全部
公开课更多课程
暂无公开课
实战微课更多课程
暂无实战微课
加入导师社群
扫码加入社群,了解更多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