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课程其他日期

暂无数据

课程详情

课程热身

第一部分 | 打破组织内的四堵墙
合作障碍和影响因素
跨部门/团队合作之道
回顾和展望
游戏和复盘

第二部分 | 思维方式:组织和个人成长中的合作共赢理念
职场行为的心理学解读
合作理念
系统思维
合作案例

第三部分 | 发展能力,发展优势
生命的故事
测评:了解自己,了解他人
驾驭情绪,驱动合作

第四部分 | 英雄之旅
文化的力量
意识、意义和意图
探索合作资源
个人分享和交流


讲师介绍
罗老师
上市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全球光伏龙头企业学习与发展总监
国资委直属央企产品与技术学院总监
西门子培训学院总监
腾讯学院助理院长
罗老师拥有30余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数字化转型,组织发展,人才发展,企业大学运营,企业文化建设和领导力发展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也为多家企业辅导了数字化转型的项目和领导力发展的项目。

罗老师曾服务于腾讯、西门子等多家在纽交所、纳斯达克、港交所和A股主板上市的企业,员工规模从上千人到数万人,担任培训总监、HR总监、HR副总裁等职,是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咨询和系统集成全球创始人会议成员;腾讯学院助理院长,全球光伏龙头企业学习与发展总监,国资委直属央企产品与技术学院总监,西门子培训学院总监。在职期间腾讯学院获中国企业大学迄今为止在国际上的最高奖项。

同时,罗老师还担任上海心理学会HR专委会等学术团体的理事、特约研究员、特聘专家等职,复旦大学国际MBA教练和上海交大EMBA导师。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在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完成EDP学习,获得美、澳多项专业认证,组织仿生WE模型和工具箱的创建人。
咨询我们

可在此在线咨询关于课程的内容、价格、售前、售后服务等相关信息。

您可能感兴趣
2024.03.31-2024.04.28
上海2024.04.11-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