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资深企业高管,从企业经营层面解决管理问题
杨老师
资深企业高管,从企业经营层面解决管理问题
  • 变革领导力
  • 教练领导力
  • 新晋领导力
  • 中层领导力
  • 绩效管理
  • 非人
  • 数据分析
  • 私董教练
  • 商业模式
杨老师拥有6年海外生活工作经验、5年外企工作经验、二十多年企业高管管理经验,目前自己运营一家合资实业公司;具有十多年各行业丰富的咨询、项目顾问及培训经验,尤其熟悉快消、零售、文化产业、制造业和房地产行业;以顾问式、项目式管理方式,帮任职企业解决众多实际管理问题。

- 潮牌大嘴猴服饰品牌和互联网爆款55度杯的背后推手
- 现代派综合运用数据管理指导决策工作的典范
- 聚焦管理数据量化分析,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提高流程改善质量

曾任职位包括:正和岛副总裁;上市公司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均瑶集团乳业股份公司总经理;均瑶集团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均瑶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企业标准化部长等。

授课风格

- 以微咨询为教学形式,企业绩效改善为教材目标,学员行动学习为教学方法,激励学员主动积极参与
- 课程中采用案例式教学,解决企业实际管理问题,互动性强
- 课后会有行动学习计划给到学员,实现了培训效果的落地

项目经历

杨老师被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华东师范大学等著名学府/机构聘请为兼职讲师,并曾经为1000多家涵盖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国企集团、民企集团提供咨询和培训项目。以顾问、项目管理方式帮助众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曾领导过多家国内和国际著名的快速消费品公司、百货零售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以及文化传播公司,在品牌定位、市场运作、产品开发、零售拓展、业务管理整合、企业标准化信息化和供应链优化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担任均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成功地实施了中国奥运会特许经营产品、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产品、NBA专卖店、FIFA专卖店、F1专卖店等品牌授权经营项目。其中在世博特许经营项目中,充分发挥了其在快速消费品、百货零售和品牌授权多领域运营经验,帮助世博局制定授权经营运营体系,规划,实施产品授权规划,招募被授权商,并成功地开设了世博最大的零售旗舰店。

领导运营团队成功地把本土和国际品牌引入市场,使Paul Frank、奥特曼、樱桃小丸子等品牌授权产品的市场表现力得到充分体现。

客户经历

爱立信公司、拜耳集团、宝钢集团、道达尔、蒂森克虏伯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东芝、法国阿海珐集团、法国拉法基集团、富士通、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惠普、可口可乐、马士基集团、美国惠而浦公司、欧尚集团、日本理光集团、日本三井物产公司、日立、上汽集团、圣戈班集团、英国石油公司、中国电信、中国国家电网、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中国一汽集团、中国移动通信、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苏格兰皇家银行等等……

客户评价

杨云老师关于品牌养成的窍门和逻辑很有意思,尤其是三个层面满足客户的象限图还需要理解消化。朝晖兄的说话之道很有水平,在我看来不仅淡定,逻辑也非常好。
——瀚邦配送董事长(行业领先的配送服务公司)

两小时的私董会收获满满,杨老师高效犀利而且循序渐进的方法让我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不单单对一个陌生的行业有了了解,让我们来自不同产业背景的人的想法进行激荡和碰撞,通过剖析并且破译了表面问题下实质的痛点,高效地梳理并挖掘潜在和实际的问题,让我们清晰的对自己进行定位,更对资源进行了对接!
——某制国内500强制造集团 王总

见过的把数据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应用讲得最透彻的老师,既有道的层面,又有术的层面。在四五年前公司做的一个咨询培训项目,学到的东西至今受益。
——某酒店集团总经理

授课现场

     

       
查看全部
公开课更多课程
暂无公开课
实战微课更多课程
暂无实战微课
加入导师社群
扫码加入社群,了解更多相关知识